張暖雅飾演車神之女 千萬超跑極速來襲2017-1-9

張暖雅飾演女車神

  張暖雅大展車技

 張暖雅飾演丁丁

 

《D2漂移之急速嬌娃》劇照

 

以賽車為主題的勵志電影一直非常受歡迎!無論是由劉德華、梁詠琪主演的《烈火戰車》,還是周杰倫初試啼聲的《頭文字D》,電影中一輛輛千萬超跑在彎道漂移的速度激情,配上高顏值的男女主角,勵志的青春電影部部賣座!香港演員張暖雅近兩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內地,主演多部不同題材電影挑戰多元化角色,去年參演了這部以賽車故事講述兩代恩怨情仇的《D2漂移之極速嬌娃》,電影中飾演車神的女兒丁丁,為了洗刷車神父親的污名,在無數現實的嘲諷和打壓下不懼艱難地堅持夢想。

 

《D2漂移之極速嬌娃》是目前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電視劇《孤芳不自賞》青年導演孫夢飛的作品,電影中不僅有多台名貴超跑在車道山區漂移競速,武術指導出身的導演孫夢飛硬是加了多場非常有看頭的打鬥戲,有一場戲在杭州大明山上,零度又飄著雨的濕冷天氣,張暖雅化身女打仔與5-6名歹徒搏鬥,一整天拍了下來沒有任何武術基礎的張暖雅,哪怕全身瘀青,過程中還被飾演歹徒的臨時演員不小心用棍棒打重膝蓋,張暖雅仍咬牙全程親自上陣敬業態度獲得導演等人一致好評。

 

這部以賽車故事為題材的勵志電影也將於1月16日,農曆年前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