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協30》主題曲重新改編《Star》2018-4-13

東于哲獻唱“娛協30”大會主題曲 

 

 

 

        (吉隆坡11日訊)娛協成立踏入第30個年頭,因此第14屆的娛協獎特別改名《娛協30頒獎典禮》。自2000年開始,每一屆娛協獎都有主題曲,經過籌委會討論,今屆的主題曲決定重新改編2008年(娛協成立21周年及第10屆娛協獎)主題曲《Star》

 

       《Star》是由本地著名音樂人李志清詞曲,當時的編曲人是劉永輝,演唱者是入圍10大原創歌曲(本地組)的20強歌手。2018年全新版本的《Star》加入Rap,由新生代唱作歌手郭文翰製作,幗航編曲。演唱的歌手由6位傳媒推薦大獎入圍者及新人推薦獎10強共同演繹,配合大會主題“音你而在”,新舊歌手攜手合作,讓好音樂傳承下去。

 

        李幸倪無睱參與錄音《娛協30》傳媒推薦大獎6強分別是品冠、黃明志、李幸倪、東于哲、鍾盛忠、張棟樑及李幸倪,新人推薦獎10強黃若熙、李佩玲、Alycia、林明禎、郭文翰、四葉草、快餐時代、車志立、彭進成及許佳麟。

 

        東于哲這次挑戰Rap,阿哲更是咳嗽抱恙錄音。黃若熙、品冠、林明禎、黃若熙及張棟樑因在海外工作,特別抽出時間在海外完成錄音。李幸倪則因忙著籌備6月的香港演唱會,無緣參與今次錄音。

 

      《娛協30》頒獎典禮將於5月26日晚上7時在雙威金字塔會展中心(Sunway PyramidConvention Centre)舉行。

 

       文章來源:星洲日報/娛樂.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