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性感DJ動起來 海峽兩岸電音活動趴趴走2018-9-2

張暖雅性感寫真-1

 

張暖雅性感寫真-2

 

張暖雅性感寫真-3

 

張暖雅與東于哲

 

《電音狂響曲 中秋派對》海報

 

9月23日中秋節前夕,即將在廈門五緣灣上古文化Party Park舉辦的《電音狂響曲博餅派對》,演出明星陣容繼首波公布代表南洋風的馬來西亞男子組合東于哲(郭曉東、陳澤耀)后,來自山東威海,在香港出道的張暖雅,將負責演唱會第二part【港式電音】,她日前宣告重回DJ台,屆時將擔任火辣性感女DJ帶動全場氣氛,還要現場演唱多首粵語金曲,對於長年拍戲的張暖雅,久違音樂舞台後,這一次還要與師弟東于哲有男女情歌對唱,張暖雅表示其實自己並沒有唱歌天分,但是公司里的同門師弟妹個個都有好歌喉,無論如何,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漏氣,所以一定會使出全力很用心的在舞台好好呈現,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性感,不僅唱歌還要跳熱舞!

 

結束廈門后,10月18日張暖雅也獲台灣旅遊觀光部門邀請,將到澎湖參加首屆海灣燈光節擔綱演出,這也是張暖雅第一次到台灣知名的景點-澎湖群島,澎湖每年入秋天氣轉涼開始刮西北風,遊客不若夏季多,今年為了重新定義澎湖秋季觀光新面貌,首次打造專屬於澎湖特有燈光節。透過光影藝術帶來的獨特魅力,並結合互動科技,打造全台首創海洋燈光節,創造「澎湖燈光節-星光海神祭」之主題。

 

短短一個月內,從福建廈門再到台灣澎湖,接連參與海峽兩岸大型重要的音樂盛典,張暖雅喜孜孜地說自己是海邊長大的小孩,海島沙灘最熟悉不過,剛好近日自己減肥瘦身成功,屆時一定不會吝于展現好身材。

 

【訂票請速戳】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587987356&ifr=pbj_item_2988&wfr=pbj_item_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