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張暖雅火辣現身為盧秀燕增色 成最亮眼「焦點」2018-11-5

 

 

 

 

2018選舉投票倒數20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3日上午受邀出席台中在地企業新工廠落成典禮,許多企業人士跑來跟盧合影。人群中有一位身材姣好、長相亮眼的女性,在一旁舉著3號的手勢,不太熟練喊著“凍蒜”,原來她是香港電影女星張暖雅,這次受邀來參與落成典禮,也現身支持盧秀燕,成為最亮眼的“焦點”。

 

香港電影女星張暖雅表示,希望盧市長能順利當選,還比出3號的手勢“鐵定當選”,身旁的藍營支持者還喊出“凍蒜凍蒜”,讓張暖雅感受到台灣特殊的選舉氛圍。

 

落成典禮後。張暖雅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她是台灣書法大師周良敦的學生,因為盧秀燕的小孩也是向周老師學習書法,加上年初盧秀燕請周老師寫了一幅“十全十美”的書法,作為春聯送給民眾,所以她已經看過“盧秀燕”這個名字好幾次,今天總算看到盧本人。

 

張暖雅提到,看到盧秀燕本人,覺得她的氣色非常好,相處起來讓人感受到很舒服“盧是一個很NICE的人”,雖然香港人沒有選票,但是很認同盧,所以願意表態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