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衛浴業龍頭新廠落成 張暖雅張惠春連袂出席2018-11-6

國寶書法大師周良敦先生致贈墨寶

 

張暖雅受邀出席台灣《家地麗》衛浴新廠啟動典禮

 

張暖雅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影

 

張惠春Saya一身黑色勁裝壓軸登場 熱情歌聲引爆全場

 

張惠春Saya與《家地麗》董事長賴珈汶女士合唱

 

張暖雅與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家地麗》董事長賴珈汶等合影

 

  上週六中午位於台灣中部的《家地麗》衛浴萬坪新廠啟動典禮,現場政商雲集,正逢台灣地方選舉最後關鍵,除了臺灣幾家知名建商老闆出席外,包括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法委員顏寬恆,台中市議長林士昌等政壇人士都專程出席剪綵,《家地麗》衛浴是台灣衛浴業的龍頭,董事長賴珈汶女士白手起家,建構了這個衛浴代工界的王國,堪稱一個企業傳奇,當天除了傳統舞獅獻瑞外,最特別是安排了12位貴賓以簽名升燈籠的儀式剪綵,賴董事長說簽名升燈籠是希望剪綵貴賓們「前途一片光明,然後步步高升」,貼心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嘉賓們嘖嘖稱奇。

 

  宴會上,由台灣國寶書法大師周良敦先生致贈一幅寫者【創造居家生活天地 展現亮麗人生 】的墨寶開場,緊接著非洲黑人雜技表演,知名烏克麗麗樂團演奏,宴會高潮來自香港藝人張暖雅一襲性感紅色小洋裝唱著「借你的手暖心」登場,而壓軸的台灣卑南族歌手張惠春Saya一身黑色勁裝開口便引爆全場,張惠春Saya高歌之餘還跑下舞臺與許多貴賓手牽手繞場歡唱阿里山情歌「高山青」!Saya的熱情讓許多西裝革履的商界大老都放下拘謹跟著手舞足蹈地歡唱。

 

  現場意外小插曲便是媒體特別採訪來自香港的演員張暖雅,請她對台中市長的選舉說看法,張暖雅覺得盧秀燕人非常nice,這次台中市長藍綠選情膠著五五波,一般娛樂圈藝人都不願意在政治選邊站,然而張暖雅絲毫不畏懼跟著藍營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舉起手高喊凍蒜 (當選)!以行動支持表態,也算是另類的境外跨界聲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