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繹龍簽下即刻電音選手Xunday 打造「土嗨王國」2019-1-21

王繹龍簽下即刻電音選手Xunday組合

 

王繹龍的土嗨王國添新成員

 

Xunday組合

 

近日,王繹龍參加國內一檔競技類電音節目“即刻電音”,他表演的那首《電音之王2018》勾起了一代人年少的回憶!而他與大張偉的對話:“我來這個節目就是要用微笑打敗嘲笑:土嗨雖然土,但是真的嗨;喜歡我的電音就跟我一起搖擺,不喜歡我電音你也無法阻止我的存在;音樂沒有高低貴賤,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在我的粉絲眼裡我比世界百大第一DJ還厲害”等等金句,給大家帶來了深刻的印象。

 

而剛剛參加完即刻電音的王繹龍並沒有休息,在微博中爆出簽下了在即刻電音中認識的,來自台北的選手Xunday組合,還稱“他們的電音很洗腦,我的土嗨王國又添新成員”!

 

沒錯,王繹龍有一個自己的電音廠牌叫做“EL電音”,王繹龍不但不怕談到土嗨二字,反而還剛剛發了最新專輯《土嗨之王十年經典Remix》,把他十年來經典的歌曲全都Remix了一遍2019版。這種不怕嘲諷的精神還真的值得大家點贊哦。那麼王繹龍剛剛簽約的Xunday組合他們的電音又是如何洗腦的?我們拭目以待吧!